曾经年少现在也没老

我喜欢他 会一直喜欢下去...不会变

半夜突发奇想

半夜突然想的梗 找了一圈没有 只能自己写了但是写不出来感觉qwq
世邀赛结束了,中国队夺得了冠军。叶修看他们兴奋的模样,勾了下唇角挥手给他们放了一天的假。楚云秀和苏沐橙在旁边兴奋的提议着去那里玩,一边说一边准备着出门,出门的时候楚云秀看了叶修一眼后就出门,所有人目送她们两个走后,也开始准备着出去,黄少天扑到叶修身上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等别人都准备好后叶修懒懒的挥挥手示意着他们 他不去了,看到正主没去,他们也都没了太大的兴趣的出去了,叶修放下一口气,坐在电脑桌前准备着资料 ,qq突然响了 叶修把鼠标移到qq上 看见一个qq邮件 没有署名 只有一个四分钟的视频,叶修有些好奇的点开,视频开始的时候镜头特别模糊勉强能看出人影 过了几秒视频渐渐清晰  看清视频里的人影后镜头开始给视频里的人特写 那个人躺在床上那双手漂亮极了不过被绳子绑着 身上披着兴欣的队服看不清数字, 镜头慢慢上移到脸部眼睛被眼罩蒙着嘴巴微张漏出一点淡粉的舌尖正在喘息 ,叶修眉头皱着继续看着视频 眼罩被摘了下了。看清人脸后,叶修心里一沉。

评论(6)

热度(4)